PDF版
往期回顾
发刊日期:2022年08月04日> > 第8版 > 新闻内容
娄底职院领导到娄底经开区调研考察
新闻作者:   发布时间:2022年08月04日  查看次数:  放大 缩小 默认

 

  为促进校企合作交流,搭建校企合作平台,助推园区产业发展,7月29日,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张征澜率队到娄底经开区调研考察,并召开座谈会。区党工委委员、纪委书记陈敏参加。

 

  张征澜一行先后到三一百亿油缸智能生态城、湖南菱峰实业有限公司、华菱涟钢热处理板厂、湖南五江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、安地亚斯电子陶瓷等7家企业实地调研,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、主要业务、技术现状、人才需求等情况。

  座谈会上,考察团听取了该区的区位优势、生态环境、产业优势、人才政策等情况。张征澜表示,此次考察旨在与娄底经开区在共建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,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开展调研探索,打造人才供需平台,在经济留人、岗位留人、感情留人、环境留人、预期创业留人上下功夫,实现校企双方人才引进、选用、培养的良性循环。

  对考察团的到访,陈敏表示热烈欢迎。他说,希望通过此次活动,促进企业和学校的沟通,探索校企合作模式,掌握人才培养方向,推进产教融合,实现校企共建双赢。娄底经开区将继续为校企合作搭架对接平台,开展联合走访优质企业活动,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,促进高校和企业紧密联系,实现资源共享、互惠互利、共同进步,进一步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。(吴琛瑶)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娄底广播电视报 地址:娄底市乐坪大道525号 电子信箱: ldgdb@163.com 热线电话:0738-8328916
备案号:湘ICP备19003865 邮发代号:41-124 广告经营许可证:湘工商广字004号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